吴邪

吴邪语C,会画画会拍照会写文遵纪守法好公民

最近雷雨天气,晚上总翻来覆去睡不着,有时是一夜无眠。


昨晚梦里坠入一湾深水,特别冷,刺骨,我挣扎一番却发现手脚像灌了铅,如何也游不上去。


在我放弃挣扎逐渐下沉时,眼前闪过一道光亮,熟悉的身影扎入水中,一双强劲的臂弯紧紧揽住我的腰,温热瞬间驱散寒意,我在暖意中沉沉睡去。


醒来的时候,几分凉意抚上脸,是窗户没关紧被风吹开了,雨丝撒了进来。


“醒了。”


腰间的手松了松没放开,我点头。


“噩梦。”闷油瓶看着我眼睛,那双黝黑的眸子貌似要从我眼里看出什么。


我思索一番回到:“差点溺死在梦里,不过还好你接住了。”


十年何尝不是一场大梦。


快溺死的时候总有那么一道光,一个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